抠电影让一个人看电影不再孤单,营销推广上有两大利器

【IT时代周刊特别报道】当你孤零零一个人坐在偌大的电影院时,会不会想找个人来陪?

白领乐乐非常喜欢看电影,但平时上班比较忙,想约闺蜜一起看电影,不是两个人距离太远,就是时间上碰不到一起。还记得那时候小时代3刚上映,乐乐最终很无奈的买了一张票自己去看,看了一次没过瘾的她,还想去看第二遍,但这一次她用了“KOTA”。

 

KOTA是基于社交理念的在线选座购票平台“抠电影”App的一个功能,它可以约陌生人去看电影,KOTA到底是怎么玩的呢?未来在线电影票务又会朝着哪些方向发展?近期,IT时代周刊采访了指点无限品牌部陈女士,她表示,目前使用KOTA的大部分人群是在校大学生和单身上班族,在KOTA上你会看到很多在某个电影院买了票的用户,如果你想和Ta一起看这部电影,就可以直接在抠电影App中给对方发私信和语音,经对方同意后,你们就可以结伴一起去看电影了。

我们为什么要看电影?和看书一样,一部好的电影可以让你看到一个人生哲学,正如抠电影的标语所说,“这是一种撼动内心的力量”。

抠电影主打社交化,让用户以电影为兴趣点

2013年全国电影票房已突破200亿大关,随着电影票房纪录不断被打破、刷新,中国电影市场拥有的巨大潜力也为外界看好,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场购买电影票不但价格贵、要排长队,有时还会被黄牛骚扰,在互联网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在线电影购票平台的优势日益凸显。

抠电影作为一家基于社交理念的在线选座购票平台,用户不但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完成在线选座购影票等,而且还可以电影为兴趣点与线上用户做最大程度的互动体验,真正满足用户的观影和以电影内容为核心的社交诉求。

另外,抠电影App不但将PC端的功能全盘接入,同时还有很多基于移动端的特色功能。除了前文提到的基于内容的互动式约会观影以外,抠电影还会提供超前预售、查询影片资讯、线下观影会等,比如发表观影语音点评功能,相较于无声的文字,有声的语音更能表达观影者内心的心里活动,也许你正在看着一部电影,你就可以随时语音点评、吐槽,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前一阵比较火的弹幕电影,都是给了用户一个抒发内心和想法的互动平台,让用户形成共鸣也是用户的痛点所在。

双剑合璧,票务矩阵营销+新媒体整合营销

抠电影在影片营销推广方面有两大法宝,一是票务矩阵营销;另一个是,新媒体整合营销。票务矩阵营销是在新媒体营销和抠电影业务应用的基础上,建立线上票房转化的渠道矩阵。根据影片受众分析进行精准投放,完成从电影信息在各大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曝光到票房交易转化,不仅能够直接扩大用户对影片的认知度、期待度,同时能够将互联网用户直接转化为影片观影用户,比如与《大闹天宫》、《澳门风云》、《暴力街区》等100多家电影片商有过合作,目前正在执行《超体》的新媒体整合营销和票务矩阵营销。

在新媒体整合营销方面,指点无限已积累超过100部影片新媒体营销的项目运作经验,通过海量数据分析指导营销内容,将影片的信息和精髓精准的传递给目标人群,不但能提升影片知名度和关注度,也能高效转化为票房。

对片方而言,精准高效的电影宣传和票房转化无疑具有杀伤力,而对于用户而言,最有用的杀手锏莫过于低价,抠电影会经常会为在线注册用户推出9.9元低价电影票等活动。

据相关人士透露,抠电影已于9月初完成B轮亿级融资,未来将结合智能终端硬件,实现软硬一体化结合,为电影行业的探索方向带来更多的可能。【记者/郑希】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抠电影让一个人看电影不再孤单,营销推广上有两大利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