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5 Pro明日发布售价或为两千起 美颜自拍赶超华为Mate 20

10月16日晚,行业大佬华为举行了Mate 20系列全球发布会,再次印证了华为手机强悍的拍照实力。

同一时间,专怼友商的联想手机业务负责人常程再次上线,于10月17日为联想S5 Pro进行收官预热。在倒计时1天的海报配文中,常掌柜一改往日的刻薄形象,走起了柔情路线,向手机摄影界翘楚华为Mate 20致敬之际,仍念念不忘为自家产品造势,并表示“如何成就自己内心的偶像就等明天见,联想S5 Pro偶像级自拍稳了!”

根据发布会官宣消息,华为Mate20采用16MP+12MP+8MP后置三摄配置,同时配有一颗闪光灯辅助,组成了酷似“浴霸”的奇特造型。在内核方面,华为植入全新徕卡超大广角镜头与3D结构光技术,确保为拍摄体验带来更多玩法及乐趣。


如果单从数据出发进行横向对比,毫无疑问联想S5 Pro的配置难敌国产旗舰。但对于千元售价来说,这款偶像级自拍神器实则具有超乎寻常的性价比。

归功于常程频繁的剧透,截止目前已知,联想S5 Pro将采用前置20MP+20MP双摄、后置20MP+12MP变焦双摄,最大光圈值f/1.8,2μm大像素以及2倍无损光学变焦等亮点功能。结合媒体猜测报价来看,2000元以上的价格性价比有望碾压小米。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手机在超级夜景与人像自拍领域的表现力格外优秀,而此次常程致敬友商大佬,有可能是在智能算法上取得了新成就。

此前媒体曾曝光新品发布会实物邀请函,并对“马夸特面具”做出解读,更有联想S5 Pro人像美颜样张流出。由图片不难发现,经过美颜处理后的面部结构更加立体饱满,效果堪比微整形。对此,女性网友表示喜爱不已,就连直男也忍不住赞叹:非常自然,以往的P图技术弱爆了。

对于华为与联想来说,或许这场较量注定不太公平。一边是引领高端旗舰格局的行业巨头,而另一边却是沉寂多年后奋起直追的“老大哥”。明显看得出来,二者不论是在配置定位上,还是在性价比追求上,都有着悬殊差距。既然如此,为何常程还要日常Diss过nova3、荣耀8X之后又向华为致敬?想必背后定有其原因。

10月18日,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召开,届时联想S5 Pro是否诚如预热所言,真金不怕火炼,明日会准时揭晓答案。

来源:华夏晚报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Z5s强势截胡华为三星 手机界全面屏之争或将爆冷
同档位这种价格可能只有一家 双11联想Z5价格真香
【新机】超95%屏占比引爆外媒 联想Z5Pro正式开启滑盖全面屏时代
【新机】联想推全球首款95屏占比手机 1998元开启全面屏国民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