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K5 Pro明日京东开售 千元档手机比红米更好的选择

在18日的新机发布会上,联想一口气推出了3款主打不同功能的手机,负责人常程介绍“颜值党第一选择是联想Z5,娱乐党第一选择是联想K5 Pro,拍照党第一选择是联想S5Pro”,其中联想K5 Pro的“娱乐”主要是指其在视频功能上超越同级手机的强大配置。


之所以会设计推出这款K5 Pro,是因为联想此前提出了要实施以消费者为主导的战略转型。联想手机注意到,目前手机已经成为了视频播放的主要工具之一,手游和手机观看视频也已经成为了大众重要的娱乐休闲方式,消费者们普遍要求手机具有更好的影音体验。


号称“千元影霸”的K5 Pro正是联想手机送给消费者的一份视听大礼。除了千元档的超低售价,其从外观设计到内核配置都做到了对影音功能的最佳保障,常掌柜也因此骄傲的拿它来和红米Note5与荣耀9青春版进行现场打擂,联想K5 Pro也争气的对后两者进行了四重碾压。

第一重碾压:联想K5 Pro采用了5.99英寸18:9高亮全面屏配置超越了荣耀9青春版5.65英寸全面屏,而红米Note5虽然实现了同样的大小,却在对比度和色域上落了下乘。而相比于红米Note5和荣耀9青春版的单扬声器配置,联想K5 Pro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则提供了更好的视听体验。


第二重碾压:续航能力差是智能手机的一大通病,这一硬伤在面对视频播放这一耗电量大的功能时就更加明显。相比于红米Note5的4000mAh和荣耀9青春版的3000mAh,联想K5 Pro配置的电池拥有4050mAh的容量,除了容量大外还拥有ZUI变频省电功能,更好的提高续航能力,此外18W的充电器还能供快速充电,能实现充电5分钟,追剧一小时。更佳的续航能力和更快的充电速度能保证视频观看的连贯性,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第三重碾压:联想K5 Pro搭载了8核14nm骁龙处理器,配有64G/128G存储,可以畅玩市面热门游戏,让你的技能更好展现,给你最佳的游戏体验。


第四重碾压:除了技能碾压外,联想K5 Pro在售价上也是各种打脸小米、华为。998元起的售价绝对是主打影音功能的同级手机里的最低价,“千元影霸”名副其实。

经过四重对擂,联想K5 Pro绝佳的影音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展露无遗,“娱乐党第一选择”也被证实不是常程的吹牛。无论是打游戏还是追剧,联想K5 Pro的超大全面屏、双立体扬声器、超强续航能力和高速处理器都可以提供最佳的视听体验,跌破千元的售价更是保障了最强的性价比。而这款手机将于25日正式开售,现已开启预约,心动不如行动!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Z5s强势截胡华为三星 手机界全面屏之争或将爆冷
同档位这种价格可能只有一家 双11联想Z5价格真香
【新机】超95%屏占比引爆外媒 联想Z5Pro正式开启滑盖全面屏时代
【新机】联想推全球首款95屏占比手机 1998元开启全面屏国民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