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3在中国只卖出60万部手机 有意转战印度市场

据中国台湾电子时报网站日前引述行业消息人士称,2018年三季度,三星电子在中国只交付了60万部手机,今年全年,三星电子在华手机销量预计将只有300万部。之前的机构报告称,三星电子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经跌到了的2%。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形成了“四加一”主导的格局,分别是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国产品牌,以及美国苹果公司。另外,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目前仍然延续了大幅下滑的态势。

由于在中国表现不尽人意,目前三星电子手机业务已经开始转战印度。三星电子目前在印度的手机产量为6000万部,该公司已经开始建设新工厂,准备将产量翻一倍,扩大到1.2亿部。【责任编辑/李小可】

(原标题:三星Q3在中国只卖出60万部手机 中国市场份额跌至2%)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S20系列崩了,一季度销量崩了!Note 20何去何从?
史无前例!三星决定每年委托中企生产6000万部手机
三星手机重返中国失利:关闭本地工厂 市场份额仍1%
三星Q3在中国只卖出60万部手机 有意转战印度市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