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票栈APP——2018年首发惊喜 震撼来袭!

2018年,是所有票据人的电票交易元年!

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技术,“汇票栈APP”上线运营后正悄悄改变每个做票人的交易习惯。

在“汇票栈APP”内承载有不同承兑行、不同票面金额的电子承兑汇票用户如有收票需求,可直接在APP内第一时间获取票据池内所有票据的价格。将用户从原有PC端办公中解放出来,转向手机端移动办公。一改繁琐,随时随地收票、查价,给予用户高效的收票交易体验,抢占收票盈利先机。

对于急需出票贴现的用户来说,想要通过快速贴现回笼资金,又担心自己没办法第一时间找到合适的贴现渠道。有了“汇票栈APP”你完全不用担心贴现不及时影响资金回笼与个人收益。实时观测贴现动向,抢占好价先机。

仅需一部手机,用户就能与全国的票据市场即时连通,随时随地寻找票源和上传票据信息。APP为企业和资金池、贴现机构提供免费的实时信息,撮合达成交易,能做到快速询价、快速响应,时间、地域不再是交易的阻碍,市场信息变幻尽在掌握。

“汇票栈APP”——用移动端改变票据交易,用技术引领指尖革命!

丰富票源,实时机构报价!多功能电票助手,应有尽有!

票据交易移动化——实时适配移动端设备,随时随地,想贴就贴!

票据资源信息化——优质荟票池充沛票源,全栈随享,业务无忧!

交易模式一键化——为你精准匹配交易方,一键上票,自动录入!

订单管理高效化——线上交易进度实时看,交易动态,尽在掌握!

账户信息综合化——实时金额笔数交易量,你想看的,我们都有!

这是2018年汇票栈电票交易平台,给大家带来的首发惊喜!

整合票源、人源,实现买卖双方的无缝供需对接,做最专业的电票撮合交易服务商。

王小明刚入职A票据公司,该公司票据部另外有15个业务员都叫小明,都是票据界的做票能手。作为一个刚加入公司的新人来说,王小明仅用半个多月的时间就做到了这个公司的业绩王。

其余15个小明对着王小明有着众多猜测,有人猜测他是老板的亲戚,老板默默把单子都推给了他;有人猜测小明家世背景丰厚,老爸在背后暗中帮忙……

平时老是捧着个手机,一看就是玩玩的架势,能业绩第一,肯定多少有点内幕!

但事情真相真的是那样吗?

诸多猜测也都仅仅是猜测,其实事情有时候并不会像你想的那样复杂!

作为90后的王小明,喜欢关注新鲜事物,勇于尝试,虽然之前并没有在票据行业待过,但好交友的他在一次聚会上偶然间结识了一做票的哥们。就这样偶然间发现了“汇票栈APP”简单好用,每天看着他玩手机,其实是在时时关注票价变化,抢占交易先机。而其余15个王小明依旧停留在PC端做票阶段,没有意识到手机APP的便捷性,有时候常常因为查价查票不及时,错过了最好的出价时机。

票据新人不一定就不能成为票据王者,早日搜索汇票栈APP下载,离王者更近一步!【责任编辑/徐天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汇票栈APP——2018年首发惊喜 震撼来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