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联赛半决赛开幕 乌镇bet“旅游+体育电竞”带动发展

2018年365F联赛半决赛于1月19日下午14:00在浙江乌镇大剧院开帷,比赛预计持续两日。本次比赛有5个参赛游戏,分别为《CF-穿越火线》、《王者荣耀》、《CF-枪战王者》、《QQ飞车手游》,以及暴雪系游戏《炉石传说》。有千余名玩家到场为各自支持的四强战队加油助威。

本次2018 365F联赛半决赛的四强由32支职业战队经过40多天激烈厮杀角逐而出,最初通过审核进入到海选赛的玩家则有近两万名。《CF枪战王者》四强队伍为:肆肆零零、奇迹、情久、KB;《CF-穿越火线》四强队伍为:游久、白鲨、A365F、汉宫clan。在1月19日的半决赛中,《CF-枪战王者》和《CF-穿越火线》以B03三局两胜的赛制进行对阵。今年的365F联赛启用专业解说+游戏主播的结合方式,邀请到了知名解说和当红主播参与。比赛中穿插有电音、Cosplay舞蹈等节目表演。

据主办方介绍,365F联赛是全国电子竞技电视联赛的顶级品牌,也是中国电竞圈最老牌的赛事品牌之一,已连续举办12届。

在本届2018 365F联赛半决赛中,桐乡市领导班子成员均会出席半决赛现场,并接受媒体采访。当地领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乌镇作为旅游城市首次承办专业电竞赛事,以“旅游+电竞”方式将区域文化与赛事布局深度融合,带动当地各行业的发展及电竞的普及。春节前声势浩大的电子竞技巅峰联赛盛世登陆乌镇,江南水乡首迎电竞潮音,激情碰撞,势必将带给我们一场趣味横生又紧张刺激的电竞盛宴。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互联网巨头抢购电竞战队 电竞产业今年营收将达1400亿
疫情下的游戏业:游戏主机断货 热门游戏服务器卡崩
1.8万家游戏公司之死
深度揭秘女子电竞行业:月薪5K,全凭梦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