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盛典 | 大咖云集!2018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精彩日程

聚焦•大生态

12月4日,2018·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智能家居行业年终盛典即将隆重举行。这是一场超千人规模专业观众的年度行业盛会。大会将会进行18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展示百余款智能家居创新产品,探索互联生态发展趋势、集成市场创新应用和行业创新解决方案。

同时,2018年度智能家居“鼎智奖”颁奖盛典也将在本届创新大会上揭晓,此外,现场还会进行2018年度智能家居年度创新产品颁奖、2018年度智能家居&影音集成方案设计大赛颁奖、2018年度优秀智能家居体验店设计大赛颁奖、2018 Cetron智能家居网络设计方案大赛颁奖。

据悉,本次盛会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主办,将汇聚包括联盟成员企业代表、CSHIA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培训学员(21期)、技术专项培训学员(7期)、区域重点经销商代表、智能化创新企业与新兴创业团队、互联网平台、开发商、运营商、酒店工程部及设计师代表在内的千余位智能家居领域专业观众共襄盛会。【责任编辑/徐天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市场观察】内行热闹、外行冷 智能家居是“伪需求”吗?
智能家居新零售前景可期 助力行业服务落地
【深度观察】2019智能家居趋势面面观
小燕科技打造国内首款Apple HomeKit智能家居套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