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玛林顺潮眼科荣获“2018年度最受网民欢迎品牌”

12月26日由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网络媒体协会、深圳自媒体协会、深圳新闻网主办,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企业舆情研究院、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主办的“点赞时代榜样•赋能美好生活——2018深圳网络盛典”颁奖仪式在市民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知名度,荣获“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称号。

据悉,“2018深圳网络盛典”作为深圳市最重要的网络盛会,由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网络媒体协会、深圳自媒体协会、深圳新闻网主办,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企业舆情研究院、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集结网民力量,对过去一年网络大事件、重要舆情进行全面盘点,并揭晓多个重磅奖项,彰显在网络时代,网民折射出的强大民意及号召力,以及专业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评选自2018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历时2个多月,通过行业协会推选、企业报名等形式,从房地产、银行、保险、教育、家电、旅游、食品、健康美容、商业连锁和家居装饰十个行业中初步筛选出200余家优秀企业或品牌入围候选。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网络投票评分占比50%,专家评审占比50%),于12月10日至12日三天时间内,采用移动端投票方式初步选出基本入围获奖名录的企业名单,并在12月15日经过专家组的评审最终选出十个行业共计110个最受网民欢迎品牌。


此次评选旨在通过网民心声,表彰在相关行业做出了创新性、突破性的企业及品牌,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医务总监詹行楷主任受邀出席此次颁奖盛典。詹行楷主任是希玛眼科白内障专科主任、深圳市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健康160全国互联网医疗平台”2018年度科普之星视频类评选中被评为“年度杰出科普医生”。

弘扬主流价值,唱响深圳好声音,点赞深圳网络正能量,赋能美好生活愿景。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作为内地首家香港独资眼科医院,拥有一支来自内地、香港和国际的眼科专家团队,始终坚持国际标准、坚定医者初心、坚守希玛品质,曾多次荣获深圳市医疗卫生公众满意度排名第一名。希玛眼科先后开展了“小儿白内障光明行”、“儿童斜视眼救助行动”、“深港贫困长者光明行”、“关爱百万红马甲眼健康公益行动”等公益活动,为一些贫困家庭和患者带去了光明。

此次希玛眼科荣获“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称号得益于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全社会的支持,希玛眼科将继续坚持“以为广大眼科患者提供高水平的国际诊疗服务”的宗旨,为广大市民的美好视界贡献应有的力量。


希玛眼科医疗控股有限公司

希玛眼科医疗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希玛眼科,股份代号:3309.HK),由国际著名眼科专家林顺潮教授2012年创立于香港,旗下拥有香港中环、旺角2个眼科中心和元朗、沙田、观塘、铜锣湾4间卫星诊所;以及深圳、北京2家希玛眼科医院,是根据CEPA政策在内地设立独资眼科医院的首名港资机构,开创了内地与香港在医疗领域合作的先河。

希玛眼科作为领先的眼科服务提供商之一,提供国际水准的综合眼科服务,包括各种常见的眼疾及疑难杂症。医疗核心团队来自香港、国际及内地,同时与全球20位权威眼科专家顾问团,其中7名成员获选“世界眼科人物最具影响力100强”,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疑难眼病中心”。【责任编辑/徐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希玛林顺潮眼科荣获“2018年度最受网民欢迎品牌”
央广专访:改革开放40年,香港医生林顺潮的“中国梦”
希玛林顺潮眼科:教你如何自测眼底黄斑是否健康?
希玛林顺潮眼科:视力表为什么要用E?这答案是认真的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