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二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本周六举行

活动介绍

3月22日,创客100联合《IT时代周刊》、IT商业新闻网举办了2014年第一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沙龙活动,经创客100筛选出的七家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创业者们与创客100观察团们热烈交锋,不时有火花碰撞,取得了超预期的结果。经过创客100小组紧锣密鼓一番准备,第二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沙龙活动定于3月29日(本周六)举行,这次主办方又邀请了哪些投资人和企业家作为“观察团”成员呢?

还是那句话:如果你在创业路上,有令人尖叫的想法、有一腔热情,有好的项目,而同时又缺少经验、资金和资源,那么你还等什么?快来接招吧,与观察团们以及创业同行们一起聊聊你创业的故事。

创客100活动的宗旨:希望利用自身的广泛资源与专业优势,促进创业者、投资机构/投资人、企业家、TMT领域专家之间的高效沟通与交流,帮助创业者得到风险投资青睐、找到理想的创业合伙人、获得创业导师的指导及促成创业者之间的合作互助,成就创业梦想。

一、时  间:2014-3-29(周六13:30-17:00)

二、地  点:北京西城区南礼士路甲3号海通大厦806室

三、形  式:创业项目演讲、导师点评、投资人诘问。自由、轻松,畅所欲言。

四、现场嘉宾介绍:

1.《IT时代周刊》总编辑 曹健 先生(活动主持人)

曹健,《IT时代周刊》出品人,多家TMT公司的投资人。2000年,他一个人在既无资金又无资源的情况下,创办了《IT时代周刊》,经过13年的努力使这本刊物成为行业领军商业财经媒体,把大家都认为不可能的事情成为可能。2012年获得“亚洲品牌管理杰出人物”奖,2014年,曹健先生全面转型移动互联网,集多年的资金和人脉资源创办了《创客100》网站,主旨帮助年轻的创业者成就未来。

2. 致远软件董事长 徐石 先生

徐石,致远软件董事长。创办致远之前,徐石在老家成都,有过一次刻骨铭心的创业历程。1998年他进入四川大学商学院学习。90年代中期,从国企下海的徐石在成都做软件代理商、系统集成商。2002年,带着原始积累,徐石来到了北京,与用友股份公司一同创办了致远软件。

3.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 刘志硕 先生

刘志硕,中国经济50人论坛企业家理事;首届中关村企业家咨委会委员,北京市青联常委;加拿大注册天使投资人;畅游、拉卡拉、欧地安、广厦网络等14家公司的天使投资人;参股搜狐、学大等二十余家公司;作为LP参与了多个创业投资基金:启迪日新、祟德宏信、北软汇智、天津汇智、创新谷等。

4、.北京国科嘉和投资公司总裁  陈洪武 先生

 陈洪武 ,2011年11月至今,任国科嘉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有10年的风险投资经验。曾作为IDG这样一家大型风投公司的投资经理,陈洪武在众人眼里是个风云人物, 265网站等知名的投资案都是他的手笔。陈洪武参与了多个互联网、新媒体、无线、软件项目的投资,在帮助初创型企业进行商业模式设计,改进企业管理方面有一定的经验。历任施乐(中国)生产方案经理;独立创过业;在北京华诚奥尼斯特任副总经理;在福建新大陆任销售经理;在福建三特任软件工程师及项目经理。陈洪武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工学士学位,并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学位。

5、哈尔滨哈以孵化器董事长 曹沿松 先生

曹沿松,现任英飞尼迪集团董事总经理、哈尔滨哈以孵化器董事长。主导多项海内外项目投融资及上市、多支基金的成立和管理工作,拥有耶鲁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等共3项硕士学位。2011年创建哈以孵化器,将以色列玛雅孵化器优秀的孵化模式引入中国并成功投资国内外优秀高新技术企业数十家。目前主要专注TMT领域投资。

 

 

五、活动流程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10  开场,嘉宾介绍

14:10-17:00  六大项目路演 VS 创业导师点评

17:10-17:30  自由交流,活动结束

● 项目展示环节:为创业者提供展示优秀项目的机会,展示时间为10分钟。

● 每个创业项目嘉宾点评时间为10分钟。

● Q&A环节,观众可以提出自己的问题和见解,嘉宾现场进行解答。

● 最终议程以当日活动为准。

六、创业者会得到什么?

1、与行业知名专家、投资人、成功企业家直接对话沟通的机会。

2、优质项目获得创客100、IT时代周刊、IT商业新闻网等主流媒体采访报道机会。

3、深入微软、华为、百度、小米、英特尔等大型企业实地拜访和学习的机会。

4、我们将建立及优化创业者数据库,保存参加活动者公司资料及信息,积极向知名观察团、投资人推荐。

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hanfei@ittime.com.cn

电  话:010-68023640

官方 网 址: http://www.100tmt.com/chuangke.shtml

第一期活动回顾:http://www.100tmt.com/news/news_236.shtml

第二期在线报名:http://www.100tmt.com/guwen/index.html

创客100线下活动介绍:

●  创客下午茶——每周末的一个午后,创客100与您相约,一杯清茗,十数位同行,聆听您创业 路上的困惑解答您创业途中的迷茫。

● 创客路演——每月一期精选前几周有价值的项目,邀请导师团队嘉宾进行模拟提问及指导。

● 创业大赛——每季度一期优选参加路演的创业项目进行比拼,由投资界机构进行评 选及融资沟通。

● 创新大会——每年年终举办全国范围创业项目的经验分享、行业分析及投融资对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第二期“周末创业下午茶”将于3月29日举行
创客100第二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本周六举行
创客100将举办第一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
创客100首期“周末创业下午茶”开锣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