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三大互联网大佬上榜2014年中国富豪榜前三甲,那么问题就来了,谁家的豪宅最霸气?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综合】福布斯中文网10月27日发布2014中国富豪榜,阿里巴巴马云、百度李彦宏和腾讯马化腾以195亿美元、147亿美元和144亿美元身家分列前三。下面就带大家去看看马云、李彦宏、马化腾的豪宅。

马云的豪宅

中国第一大电商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全球热议话题。阿里巴巴以最高融资250.2亿美元的融资额成就了史上最大规模IPO,马云本人也以创始人身份,以8.9%的持股比例坐享阿里巴巴149亿美元市值,以218亿美元的总净资产成为中国内地新首富。马云并非中国内地首位首富,也肯定不是最后一位,他们勇于造梦、勇于创富的精神值得点赞,因为他们靠的是头脑和实践。

马云海南豪宅位居在海边,颇有“面向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这就是富豪最奢华的生活,令人向往不已。据知情人士称,马云在这套房子里居住的时间并不多,只是偶尔过来休闲度假。

这是马云杭州别墅社区内景,绿城集团开发的位于杭州大城西的总用地面积1400余亩的“桃花源”,也是号称“中国最低密度的别墅园区”,包括山地别墅、园景别墅、水岸别墅、庭院别墅、小院别墅等分门别类,简直是“天堂杭州”里的“富豪天堂”。

此外,2011年时,曾有香港媒体报道,马云或相关人士,以约3亿港元,购入嘉里建设位于中半山地利根德里的BranksomeCrest顶层,其顶层连泳池特色复式户,每平方尺的价格高达4.23万港元(约40万港元每平方米),打破香港最高房价纪录。

李彦宏的豪宅

这是百度CEO李彦宏在英国的豪宅。

从伦敦市中心下高速公路、穿过一条林荫小道,路边已经看到了在非洲乡间公路上常看到的“小心野生动物出没”的标志牌。在一片静谧中寻找到这个被媒体渲染得过分“热闹”的私宅时,却完全有另外一种感觉:像宾馆、似园林、如度假中心……

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有这个类似小型宾馆的建筑后面大片树林绿地,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林地看上去多少有些法国的凡尔赛宫园林的味道,也许还更多一些野味。

据引导我们参观的公关小姐介绍“这所房子按照设计是全英格兰最昂贵、最华丽的豪宅。这个工程耗费了大约5年时间,先后有40多家公司以分包商的形式参加了工程建设,而大理石等材料则来自亚洲、非洲、南美和欧洲各地,再有几个星期就可全部完工。”这片占地280亩的森林是新近从私人手中买来的,树林多为松树,林间幽径相连。按照英国的法律,林地的所有者不得随意砍伐树木,绿地上也不许随意开发建设。

马化腾5000万元打造超级豪宅

马化腾此次新购置的豪宅名叫香水湾1号,位于海南三亚往东65公里的著名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圣地—珍珠海岸,背靠牛岭山脉,面向浩瀚的中国南海,雄踞中国最美海岸线。其遵循国人数千年隐逸情结,将居住梦想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在就跟我们一起来全面解密这座海上的私家庭院吧。

这栋豪宅东面朝海气势恢宏区内具有良好的生态景观,东南面海的方向有超过1公里长的私属天然海滩,沙滩平坦洁净,海水清澈,温度适宜,终年可嬉水游泳。别墅占地四亩多,其中建筑面积700平方米,主体为二层建筑,拥有三个室内的会客空间、四间带有独立卫浴卧室以及多个室外会客空间。

一层主客厅采用了四面的通透设计,采光极好,主体选择天然木材搭配白色石材装饰,处处彰显了简洁沉稳的中式风格。难得一见的整块木料做成的茶几,高挑的客厅吊顶,拉伸了整个客厅的高度,显得通透开放。

商周风格现代演绎位于空间一角的餐区,有八个餐位,木制的餐桌餐椅为独家定制,镂空的花纹源自商周时代的风格。白色的一字型餐岛分割了餐区与厨房操作区,兼具了吧台的功能。 沿用了白色搭配天然木材的装饰,床头的蜂窝隔断设计独特,仿若商周时期大家族的富贵典雅情怀,白色幔帐的运用将热带海滨度假风展现的淋漓尽致。

中式基调怀旧气息进门先映入眼帘的是独特的木质装饰,也是商周时期的经典家具代表作,洋溢着浓浓的怀旧气息,依旧是多面采光的设计,装饰也沿用了整个中式基调,比主卧更加简洁一些。独立的开放式卫浴空间,优雅的壁灯设计,白与黑的极致搭配,营造出非凡的开放式空间。

以上就是三大互联网大佬们的豪宅了,泥萌觉得谁家豪宅最霸气呢?【责任编辑/董蕾】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BAT三大互联网大佬上榜2014年中国富豪榜前三甲,那么问题就来了,谁家的豪宅最霸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