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超级高铁HTT首批测试照片曝光!3年内商用

美国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HTT”)日前披露了其在法国图卢兹市(Toulouse)新建的全尺寸、超级高铁测试轨道的首批图片。

今年4月份,HTT将在图卢兹市对其超级高铁乘客舱进行一系列测试。HTT表示,即将完成其320米长的测试轨道建设工作。接下来,HTT将对其超级高铁乘客舱“Quintero 1”进行一系列测试。

HTT今日向CNBC表示,测试轨道的建设工作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并配备一套专用的真空泵系统。

去年,HTT在西班牙展示了首个全尺寸高级高铁车厢。车厢长32米,内部空间长约15米,整个车厢重5吨,包括82个碳纤维面板、72个传感器、75000个铆钉和7200平方米的光纤。其运行速度可达760英里/小时(约合1223公里/小时),从洛杉矶到旧金山只需30分钟。

HTT CEO德克·艾尔伯恩(Dirk Ahlborn)上个月曾表示,预计其超级高铁将于2022年商用。他说:“我们预计在三年内完成的商用线路。”【责任编辑/李小可】

(原标题:超级高铁HTT首批测试照片曝光!3年内商用)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黑科技】超级高铁HTT首批测试照片曝光!3年内商用
“超级高铁”落户铜仁,需控制好投资风险
【黑科技】贵州铜仁携手马斯克旗下公司 将建中国首条超级高铁
关于马斯克的Hyperloop超级高铁,你可能误解了这些真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