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二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圆满结束

3月29日,由创客100联合《IT时代周刊》、IT商业新闻网举办2014年第二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沙龙活动圆满结束。创客100特邀“观察团”成员、创客100创业导师《IT时代周刊》总编辑曹健、致远软件董事长徐石、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刘志硕、北京国科嘉和投资公司总裁陈洪武、哈尔滨哈以孵化器董事长曹沿松出席了会议,与创业者们面对面畅谈。

创客100第二期筛选了八家优秀创业项目,分别进行了路演。这八个创业项目是:陈业军团队的盛世铸成、大学生邹光华带队的“聚能人”项目、王珊带队的“微乎”项目、徐平岩带来的石山视频、杨光的“买嘎嘎”,还有纳驰科技总经理宋嘉、中恒华瑞周家术、创仕科锐刘磊分别带来了各自的得意项目。

创业项目负责人分别展示了各自项目的最新成果,在自由轻松的氛围中,畅所欲言,活动中穿插有行业专家答疑解惑、投资人以投资视角进行解读的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亮点频现。

盛世铸成陈业军介绍了自己立足于物联网、定位于NFC支付的创业项目,坦言启动资金3000万人民币全部来自于他本人,为此已经赌上了全部身家,抵押了所有的房屋,并自信的表示“自己赌对了”,这让创业导师们和在场的创业者无不动容。他尤其吸引了创客100导师刘志硕的注意。刘志硕先生是中国著名投资人,中国经济50人论坛企业家理事,畅游、拉卡拉、欧地安、广厦网络等都是他的投资项目,刘志硕对陈业军的项目非常感兴趣,表达了初步投资意愿,已邀请其私下进一步交流。

来自“微乎”项目的王珊是位美女创业者,也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唯一女性路演者,“万绿丛中一点红”,她侃侃而谈,吸引了不少创业导师们的眼光,刘志硕先生风趣的表示自己从未投过女性创业者,这次要“认真考虑一下了”。

邹光华曾参加创客100的第一次活动,这次主办方特意又邀请他参加,他尚是一位大三学生,他针对大学生群体的特殊消费需求,为与会嘉宾分析了自己创业项目聚能人的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团队、财务及融资需求等,赢得创客100特聘“观察团”的一番热议。《IT时代周刊》总编辑曹健表示,虽然大学生创业者成功者少,失败者多,但对这种精神还是要以鼓励为主。

创客100活动的宗旨:希望利用自身的广泛资源与专业优势,促进创业者、投资机构、投资人、企业家、TMT领域专家之间的高效沟通与交流,帮助创业者得到风险投资青睐、找到理想的创业合伙人、获得创业导师的指导及促成创业者之间的合作互助,成就创业梦想。


活动现场


【路演环节】

盛世铸成陈业军(左二)团队


石山视频创始人徐平岩在介绍自己的项目

美女创业者王珊侃侃而谈,吸引了在场不少嘉宾的眼光

买嘎嘎创始人杨光向与会嘉宾展示自己的项目


【专家点评及现场交流】

《IT时代周刊》总编辑曹健为创业者答疑解惑

致远软件董事长徐石给创业者指导性意见

                      
哈以孵化器董事长曹沿松特地从哈尔滨赶来与创业者们交流


陈洪武先生与创业者互动

著名天使投资人刘志硕与创业者们畅谈

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hanfei@ittime.com.cn
电  话:010-68023640
官网网址:http://www.100tmt.com/chuangke.shtml
第三期在线报名:http://www.100tmt.com/guwen/index.html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第二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圆满结束
畅谈创业理想,解析创业项目,创客100首期“周末创业下午茶”7个项目与观察团导师零距离对话鸣金收兵了!
创客100第一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顺利举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