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电子成立6G移动通信研究组

6月4日消息,据韩国业界消息,专门负责三星电子中长期研究开发(R&D) 的团队三星研究(Samsung Research)近期对组织结构进行调整,新设新一代通信研究中心。

据了解,新一代通信研究中心由6G研究组等先导解决组和标准研究组构成。此前,三星电子对6G的预先研究由标准研究组等负责。

分析认为,此次结构调整可能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此方面的研究。三星电子相关人士表示,本次调整是为了配合5G商用化服务的扩张,加强移动通信先导技术和标准方面研究组织的功能和作用。【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鞭牛士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首谈6G:超越我们过去的成就
韩媒:三星电子成立6G移动通信研究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