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任天堂、索尼递交联名信,反对美国关税政策

据外媒Vice的报道,索尼,微软和任天堂已经向特朗普政府写了一封联名信,称其对中国商品即将征收的关税将严重损害视频游戏行业及其员工的利益。他们还认为,25%的关税上调将导致美国消费者为游戏机多支付8.4亿美元。

“虽然我们赞赏美国政府为保护美国知识产权和维护美国高科技领导力所做的努力,但这些关税对美国消费者和企业造成的不成比例的损害将破坏,而不是推进这些目标,”三家公司在信中说。

在给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七页信中,三家公司警告说,去年96%的视频游戏机是在中国制造的,重新配置整个供应链将会花费巨大的成本。

他们补充说:“价格上涨25%可能会让许多美国家庭无法接触到新的游戏机。”【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索尼确认下代游戏机叫PlayStation 5 2020年末上市
微软、任天堂、索尼递交联名信,反对美国关税政策
2016年,这44款游戏,你一定不能错过
一个游戏机的“山寨”创新靠什么成功?时刻关注用户的喜好、趁热打铁推出产品、握住消费者刚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