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家谱项目入选2019年贵州省第二批科技企业入库名单

华人家谱项目入选2019年贵州省第二批科技企业入库名单,按照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指引(试行)》及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华人家谱项目入选2019年度贵州省第二批科技项目入库企业名单。

贵州省2019年第二批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http://kjt.gzst.gov.cn/xwzx/tzgg_73876/201904/t20190429_3425244.html

华人家谱

华人家谱创立于2016年,创始人李文通先生联合中科院互联网重点实验室王谦博士(CTO),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资源管理委员会项目主任,北京中城广投基金管理人王彭先生(CFO),以及来自BAT、58同城、环球资源网等知名互联网精英,按照国家文化科技融合示范项目打造的首款中国家文化综合服务平台。

华人家谱以中华传统文化全面复兴为使命,以优秀家文化走进每一家为企业愿景!服务于全球197个国家,为300多个华人姓氏提供 快,易,准,省的家谱修缮服务;为全球华人家庭提供家庭档案管理存储服务;为全球华人家庭提供优秀传统文化在线教育服务。

华人家谱以家谱为入口,以用户为中心,以亲缘为链条,全面推广中华传统文化,向海内外拓展线上国学教育,深度挖掘家谱用户数据、家庭档案数据价值。在华人亲情社交探亲平台您可以遇见百年前同根同宗的兄弟,遇见亲戚的亲戚,建立一个知根知底,真实真诚的社交平台。

目前,华人家谱已经申请7项发明专利,5项使用新型专利,数十项软件著作权,其中5项独有的知识产权全球领先。项目上线以来,成为多个国家一级文化机构战略合作伙伴单位,获得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签约投资,并被列为贵州省重点大数据扶持单位。华人家谱项目发展目标是在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全面复兴与快速发展。以家谱为纽带链接全球华人,践行一带一路,成为国家文化输出的软实力。推动全球关注中华传统文化的发展。努力成为全球知名的互联网文化品牌。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人家谱项目入选2019年贵州省第二批科技企业入库名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