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酒店任命王平为供给增长部门高级副总裁

近日,OYO酒店宣布任命王平先生为供给增长部门SVP(高级副总裁),负责酒店加盟、委托管理、租赁形式、资产收购、市场开拓和合作伙伴关系维护等业务。在此之前,王平曾是瓜子二手车(车好多集团)和顺丰的高管,具有深厚的业务运营和团队管理经验,并有十多年咨询管理经验。

OYO酒店供给增长部门高级副总裁王平

作为新型酒店领创者,OYO酒店聚焦酒店和房地产的中间地带,以新一线城市为中心,扎根二三线及以下城市,深挖下沉市场,整合广大中小单体酒店,通过科技和人才打造品质旅居空间。截至2019年5月底,OYO酒店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0家酒店、50万间客房,续约率高达97%,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单品牌酒店,以及中国第二大酒店集团、全球第五大酒店集团。在酒店规模上,进一步逼近行业第一的地位。

5月30日,以“引领开放进阶合作”为主题,OYO酒店战略升级发布会暨业主盛典在成都隆重举办,OYO酒店公布了2019年的目标——全国1500+城,20000+酒店,最终成为全球最大的连锁酒店集团。

王平先生2005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获得工学硕士学位,有十年的咨询公司经历,曾在波士顿咨询有限公司担任董事经理职务,在战略、PMI、组织架构设计、RTM、供应链、品牌及产品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后,王平先生先后任职顺丰和车好多,有丰富的业务运营和团队管理经验。2015年到2017年,他在顺丰商业事业群分别担任CMO和COO,全面管理顺丰商业的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在加入OYO酒店之前,王平先生在瓜子二手车(车好多集团)担任集团副总裁,负责瓜子二手车日常运营。

王平先生表示:“将聚焦2.0模式的酒店,快速扩张,提高效率和质量,并将通过健全总部能力,推动工具和系统建设,为OYO打造一个强大的供给增长中台系统,以中台驱动业务,响应前线团队和业主问题。”

对于王平先生的职务任命,OYO酒店创始人兼CEO李泰熙表示:“王平先生有十多年咨询行业的管理经验,对于行业的分析、策略的制定以及战略规划都有独到的见解,在顺丰和瓜子的一线管理工作更是将其丰富的理论知识落地到具体的实践当中。王平先生加入后将负责供给增长项目的端对端支持,希望他能推动公司快速稳健地实现增长。”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酒店业主怒斥:我们是如何被OYO拖垮的?!
让加盟业主“旱涝保收” OYO的底气来自哪里?
坚守诚信底线,OYO酒店打造廉正合规体系
OYO酒店任命王平为供给增长部门高级副总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