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小企业网络需求 thinkplus智能网络终落地

2019年7月3日——thinkplus智能网络正式上市,thinkplus智能网络拥有一款能更简易部署和运维的网络接入设备,通过灵活的功能拓展和定制,能更方便的满足企业成长过程中,对网络的进阶需求。同时,面向中小型企业的云端网络服务管理平台和云端网络管理服务,也让企业拥有专属的定制网络成为了可能。

以专业为基石,承接企业级网络需求

不同于家庭网络,企业网络架构相较而言更加复杂,如何更简易方便的部署网络架构一直是企业的追求,尤其对于高速发展的中小企业而言,若每一次的发展都将面临一次企业网络全方位的更换,则是企业资源的极大浪费。专注以用户需求为核心,thinkplus开发的智能网络,提供符合企业级需求的thinkplus AC-800企业级无线网关、thinkplus AP-502无线控制器、thinkplus GW-224P交换机,部署网络更高效,且面对网络的升级需求,只需进行功能扩展而非整体更换,为高速发展中的企业提供了高效赋能。


thinkplus智能网络还凭借快速配置向导或零触碰配置的功能,能支持“无需系统配置,硬件自动组网”的部署模式。同时考虑到企业的个性化需求,thinkplus AC-800支持设备管理、物联网、现场营销、认证页面广告定制、4G上联等企业特色功能,实现网络功能的定制化。同时,thinkplus AC-800既可以用作为单独无线网关,也可配置为控制器通过添加无线控制器无限延展覆盖,不受地域限制。配备thinkplus AP-502无线控制器与thinkplus GW-224P 24端口全功率370W PoE交换机,轻松承接中小型企业日常网络需求。


智慧化网络解决方案,解决企业用户的多级需求

在专业设备的基础上,该智能网络还架构了thinkplus云端网络管理平台,平台同步整合了云部署、云管理、云监控、云分析、云运营、云订阅的6项功能模块,为企业IT服务提供赋能,并通过云端配置、云端解决、云端运维的方式,实现IT服务零人力资源的投入。同时,支持订阅OA、ERP、CRM等功能,弥补中小型企业基础功能板块缺失,以自身服务为中小企业配备多个“职能部门”,节约企业资源。


同时,thinkplus还提供智慧数据、私有VPN、环境监测、公众号管理、DNS服务、活动管理、智慧办公、设备控制台、智能标牌等智能服务,弥补企业用户网络功能模块的缺失。

自thinkplus提出以来,不断落地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理念,围绕商务办公需求,满足成长型企业高效办公需求,尤其是根据场景创新上提出thinkplus智慧办公方案,围绕用户办公场景的效率需求,从细节处驱动了未来办公效率。此次,thinkplus智能网络的落地,完善了thinkplus智慧办公方案中智能办公场景,解决了用户办公网络方面的高效需求,促成了thinkplus智慧办公方案的进一步完善。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聚焦中小企业网络需求 thinkplus智能网络终落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