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正在准备和美国的下一场战斗


据英国《金融时报》近期报道,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表示,美国将在未来打击物联网,预计一旦华为成为行业领导者,特朗普政府将把注意力转向这一领域。

“如果每个人都投票支持物联网标准,他们就会投票支持我们的标准,因为高通在物联网领域没有做太多工作,我们做了大量的研究,”任正非说道。

华为在其生态系统的半导体开发和软件功能领域发展迅速,并利用互联网和AI的力量来运营和监控智能生产线。

中国庞大的制造业基础使华为能够有效地部署其新技术,并以一种易于全球公司采用的方式呈现。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此前的数据,中国工业物联网市场去年的规模达到近3000亿元人民币(约合440亿美元),并且正以每年约25%的速度增长。

行业分析师还表示,华为拥有从芯片到软件服务、网络、网关平台和数据分析的广泛产品,这使得该公司成为行业领导者。【责任编辑/国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任正非:华为正在准备和美国的下一场战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