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带来威胁? 小米电视取消开机广告

据网友分享,日前,小米电视推送固件更新,取消了开机广告。

开机广告取消后,电视启动过程中屏幕出现整体为蓝色的静态壁纸,屏幕中部偏下位置是一个伸开双臂仰望星空的人。

人物上方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字样,下方紧挨着英文“innovation for everyone”。屏幕右上角则是小米公司的Logo。

此前,小米电视开机时约有15秒左右的启动广告。而这段强行推送的广告,一直被视为霸王条款让消费者感觉不满,律师也认为小米涉嫌侵权。

有观点认为,小米此时取消开机广告,是因应华为最新推出的智慧屏。依据华为方面的介绍,智慧屏没有开机广告,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开启精彩画面。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所有的小米电视都推送了这一更新。【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智慧屏带来威胁? 小米电视取消开机广告
小米电视3S和iPhone5SE为什么都在逆潮而行?
想买台靠谱的智能电视,却发现竟然这么难……
除了线下店和APP外 Apple Pay将进军网页支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