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回应新iPhone不支持5G:市场还未成熟,4G仍有潜力


近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在接受腾讯新闻采访时对新iPhone不支持5G的原因进行了回应,库克表示:“我认为目前来说5G还是有一点超前。”

库克称,苹果调研市场后发现,目前整个市场不管是基础架构还是芯片都还没有足够成熟,还不足以支撑推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并表示,如果苹果能够将4G的网速最大程度的充分利用,4G网络依然有很大的潜力去挖掘和提升。

在库克看来,苹果迟到5G是因为在等待5G技术进入成熟期,而苹果的目标也从来都不是抢第一,抢首发。

库克还认为,现阶段如果苹果能够更充分地利用4G和4G+网络,依然可以挖掘很大的4G网络潜力。在今年刚刚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中,苹果也是这样计划的。库克总结说:5G潜力巨大,但现在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对此,有网友表示纷纷赞同,同时也有网友指出是因为“苹果没得选”。【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集微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