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Mate30系列争取销量突破2千万台,摄影甩对手几条街

【IT时代网上海报道】昨日,华为推出Mate30系列旗舰手机、VR GLASS、智慧屏等一系列新品。在会后的采访中,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明确表示,Mate30系列的5G版是第二代5G手机,并且,至少比对手领先半年到一年以上。

余承东解释称,之所以把华为Mate30系列称为第二代5G手机,是因为在SoC麒麟990中集成了5G基带,同时支持5G SA和NSA组网,而其他手机厂商的同类产品要到明年年初才会陆续上市。

余承东强调华为手机在硬件配置上的领先地位,“友商的硬件技术落后华为两代以上,随着软件的优化,华为手机的性能还有更多提升空间。我们一颗摄像头就比对手贵几十美元。”余承东说。

余承东还就Mate30 Pro所采用的徕卡电影四摄技术表示,5G时代到来后,拍视频非常重要,华为这样设计,并采用两颗4000万像素的主摄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拍照和拍视频的体验同样出色,“甩他们好几条街”。

在展望预期时,余承东争取突破2000万台。

除了手机新品,华为这次还发布了65英寸的智慧大屏,售价6999元。余承东说这个定价内部其实有很大的争议,应该卖到两三万元以上,“定价有点问题,没想到这么低的价格”,他说因为是第一次进入到这个领域,以后价格会逐渐涨上去。

值得注意的是,余承东透露,华为曾找过国内电视机厂商谈合作,但“他们不太有进取心,只是搞概念,没有真正拿出颠覆的、可商用的体验给消费者”,因此,华为只能自己来力推智慧屏。【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Mate30系列点亮15城地标,年度超级旗舰震撼上市
华为余承东:Mate30系列争取销量突破2千万台,摄影甩对手几条街
徕卡电影四摄 华为Mate30系列国内正式发布
华为Mate 30供应商全揭秘!国产撑起半边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