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NK能俘获用户欢心?

INK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数字资产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有的人就会疑问,为什么INK能俘获用户的欢心呢?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一一揭秘。

1.文化IP的出现

自媒体的发展我们都有目共睹,微博上粉丝几百万的网红多得数不过来,新时代对IP也有了新的定义,是指一种文化产品之间的连接融合,是有着高辨识度、自带流量、强变现穿透能力、长变现周期的文化符号,我们将这样的文化符号称为“文化IP”。

从消费者角度看,文化IP代表着某一类标签、文化现象,可以引起兴趣,用户愿意追捧,可能转化为消费行为,比如网红经济,在网红的测评推荐下,粉丝纷纷心甘情愿的掏腰包购买产品;从运营商角度看,文化IP代表着某一个品牌、无形资产,可以通过商业化运营、产业化融合,转化为消费品,实现价值变现,从而获得高额的经济利益。这一变化为INK的推出奠定了社会环境基础。

2.屏蔽垃圾信息

INK对内容进行了重新定义,其良好的经济模式使得免费信息失去了发育土壤,用户对于每一个原创内容的阅读、引用等行为都是需要付费的,知识付费对知识产权的保护起着良好的作用,使得平台上一些没有内容、盗版他人知识成果的作品都被消除了。INK这一举措给平台用户把好了第一道关卡,把垃圾信息挡在门外,节省了用户获取信息的时间,在用户使用平台查找内容时也能有更好的体验感,帮助INK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用户。

3.数字资产的创建

智能合约是一种旨在以信息化方式传播、验证或执行合同的计算机协议。智能合约允许在没有第三方的情况下进行可信交易,这些交易可追踪且不可逆转。其目的是提供优于传统合约的安全方法,并减少与合约相关的其他交易成本。

INK通过智能合约方便、快速的创建了多种数字货币。消费者最讨厌的应该就是中间商赚差价,商品经过层层中间商的手之后,价格是一增再增,而在区块链上进行资产交易时,打破了交易双方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相应的其中需要付出了经济代价也不复存在了,有效降低了资产交易成本。知识产权向数字货币这一形式的转变,使得更多的内容可以在INK平台上进行自由的流转和交易。

INK专注于原创内容产业,而内容拥有极强的文化属性,INK带来了一种新型的去中心化货币,也给币圈带了新的发展机遇。

来源:科技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为什么INK能俘获用户欢心?
微软收购Linkedln,是深思熟虑还是一时冲动?
业内人士普遍不看好微软天价收购LinkedIn,但有一个萌萌的胖子从中发了大财
微软在LinkedIn身上画了一个漂亮大饼,但是能否实现还是个问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