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张颖:融资环境恶劣,不再投表现差的经纬系公司

【IT时代网成都报道】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日前在微博中称,这段时间,外部融资环境比较恶劣,融资难度无限加大。希望各位(经纬投资团队和经纬系CEO)都能拿捏好节奏,高效用好帐上的每一分钱,不要因为大意,错判而断粮。

张颖称,经纬会继续加码支持那些数据持续给力、创始人明显在快速成长的潜力公司。对于投错了且彻底失望的经纬系公司,不再把更多新钱浪费。【责任编辑/江小白】


以下为张颖微博内容:

刚才发给经纬投资团队和经纬系CEO们的一段话,也分享给相关人士:这段时间,外部融资环境比较恶劣,融资难度无限加大。希望各位都能拿捏好节奏,高效用好帐上的每一分钱,不要因为大意,错判而断粮。经纬在下一轮融资的支持态度上,就一点:我们只会继续加码支持那些数据持续给力,创始人明显在快速成长的潜力公司。对于投错了且我们彻底失望的经纬系公司,不再把更多新钱浪费,是对我们自己和我们投资人们最大的尊重。也请大家理解。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经纬张颖:融资环境恶劣,不再投表现差的经纬系公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