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解禁,新东方在线72员工就减持1.15亿港元,人均可得160万港元

据港交所披露权益数据显示,10月18日,新东方在线(01797.HK)第三大股东Auspicious Oriental Limited在场内进行了减持套现,卖出股份数量为820.65万股,每股均价14.06港元(最高价15.7港元),合计套现约1.15亿港元。减持后,其持股比例将由5.69%下降至4.82%。同时也将退居为第四大股东,第三大股东变为Dragon Cloud(由百亿老牌私募巨头景林资产创始人蒋锦志夫人所有),持有5.5%。

仔细分析这次减持,可以看到时间之精准,手法之娴熟。自今年以来,新东方在线的涨幅是47%。其实真正开始大涨是9月以来。

减持前的那个交易日,新东方在线创下15.7港元的历史新高;历史新高的前一个交易日大大涨11%。换句话说,这批减持是在最高点进行的。

从招股书可以看到,这部分员工持股平台共由72名内部员工组成,平均可获得160万港元。值得一提的是,也刚刚经过6个月禁售期。【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蓝鲸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新东方在线2020财年亏损扩大10倍 以投入换规模还将继续
刚解禁,新东方在线72员工就减持1.15亿港元,人均可得160万港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