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8点】“XP挑战赛”:360战胜腾讯金山夺冠军

昨天该是360颇为得意的日子。为啥这么说?在持续一天的“XP挑战赛”里,360一举击败金山腾讯成为唯一胜出的安全软件。说到软件漏洞,最近微软的Xbox one存在的一个漏洞竟然被美国一个5岁小男孩发现,果然英雄不问年龄和出处。最近资本市场也比较红火,新浪微博终于成功IPO了,估值40亿美元,阿里马云的帮助还是很有成效的。在百度收购携程消息满天飞的时候,另外一家还在亏损的旅游网站途牛网也在美国提交了招股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新闻早8点。

“XP挑战赛”落幕:360胜出 腾讯金山落败】持续一天的“XP挑战赛”落幕,大赛公布的最终战报显示:腾讯共有32人进行挑战,9人攻破。金山共有39人进行挑战,13人攻破。360共有30人进行挑战,无人攻破,成为唯一胜出的安全软件。

点评:遗憾的是主办方湖南合天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网站打不开了,这种“游戏”骗骗小白倒可以,能有什么价值,没有人相信。

“要旅游,上途牛”,途牛这货要上市了!】“要旅游,上途牛”,这句狂轰滥炸的广告用语的主人公要上市了,尽管途牛2013年仍旧亏损接近8000万人民币,但仍旧挡不住途牛要上市的热情。途牛旅游网4月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摩根士丹利国际、瑞信证券和华兴资本证券担任途牛IPO交易的承销商。

点评:在百度将要收购携程的消息满天飞的时候途牛要上市了,这时间点,掐的太绝了!

Twitter将推15种新广告 吸引电商和游戏商】一大波新广告即将出现在Twitter平台上。消息人士表示,为了赢得电商公司和移动游戏开发商的关注,Twitter将在未来6个月发布15种新的广告产品,并改进瞄准广告受众的方式。其中第一批新广告产品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其中一款产品将吸引用户通过Twitter下载应用。

点评:Twitter尚未实现盈利,因此Twitter急需通过广告业务的潜力来证明其高达269亿美元的市值。

美5岁男孩发现Xbox One漏洞 无需密码登录他人账户】美国加州一位年仅5岁的小男孩发现了微软Xbox One存在的一个安全漏洞,并且借助这个漏洞在无需密码的情况下登录他父亲的账户。该男孩称,只需输入一次错误的密码,然后在第二次输密码时多次敲击空格键,即可进入他父亲的Xbox One账户。

点评:该五岁小正太现在已是被微软认可的安全研究员,不过可能是研究员名单中最年轻的一位。

雷军辟谣小米汽车:没有计划做电动汽车】有媒体报道称,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在近期举办的中国车联网大会上,高调露面并计划推出小米纯电动汽车。雷军4月5日通过微博辟谣称,从未参加过中国车联网大会,也从未宣布布研发小米电动汽车。

点评:雷大师的话,现在大家在信与不信之间。

美海军陆战队将在作战行动中使用三星平板电脑】专注于美国海军陆战队新闻的《海军阵战队时报》报道称,为了提升应急反应能力,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尝试通过平板电脑为部队提供实时情报。这些三星平板电脑都内置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提出的安全建议,使得这些标准的现成商品也可以加密使用,并且可以对数据进行分类处理。

点评:为啥不是苹果的iPad?难道是因为三星屏幕够大?

新浪微博IPO定价17至19美元 拟筹资4.37亿美元】微博4月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F-1/A增补文件。文件显示,微博将IPO(首次公开招股)定价区间设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7美元到19美元。按这一发行价区间计算,新浪微博估值达40亿美元。微博计划在IPO交易中发行2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最多筹资4.37亿美元。

点评:筹集到资金的新浪微博打算怎么花?据说除了偿还贷款,新浪微博计划通过提供股权奖励以留住优秀员工,果然够人性化!

英特尔CEO首次来华下达平板电脑任务书】上任CEO后,科再奇将首次来华地点选在了深圳,而英特尔能否借力“深圳速度”实现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的逆袭?“英特尔将在深圳设立智能设备创新中心,并且将战略投资1亿美元设立中国智能设备创新基金。”科再奇在IDF 2014上宣布了这一投资计划。

点评:英特尔让自己从移动芯片发展不给力这个“痛点”再出发的勇气和决心值得肯定。

神速!谷歌热气球22天就能环游地球】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Loon项目的热气球只用了22天环绕地球一周,比凡尔纳小说《80天环游世界》的效率更高。谷歌于去年6月份公布Loon项目,它是Google X实验室的项目之一。该项目拟通过一系列热气球将网络带给南非和东南亚。

点评:谷歌的创新精神总是这么令人感动,看看中国本土的科技公司除了模仿复制还剩什么?

比特币交易网站收到银行销户通知】“比特币交易平台在银行开立的银行账户被央行叫停,而比特币交易账户必须在4月15日之前关闭。”连日来,有关央行封杀比特币升级的消息在业内传言四起,一度导致比特币价格暴跌。这一消息被两家比特币网站确认。

点评:比特币在互联网大潮里迅速冒了个头,然后又迅速消失了。【责任编辑/冯敏】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闻早8点】“XP挑战赛”:360战胜腾讯金山夺冠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