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猫、京东公布双11战绩时,它们给用户发送了多少广告通知?

经过长时间的预热之后,终于来到双11最高潮的一天:消费者守着时间等待0点的来临,生怕错过了时间价格就涨了,或者,没货了;电商平台则看着累积成交金额的跳表,破1000亿了,快看看花了多少时间……破2000亿了……根据各方公布的数据,今年双11,天猫1小时3分59秒直接破1000亿,14时21分27秒,超2000亿;京东截至11月11日下午14时37分,累计下单金额突破1794亿元,从11日零时突破1313亿元,9时突破1658亿元。

在各家赶忙着发布自己的双11战绩的时候,不知道它们有没有统计过自己给消费者手机上发送的广告通知数据。如果它们没有的话,那我来统计一下吧,反正这两天的统计游戏够热门。从昨天截至今天16:10分,京东给我发送的广告通知数量为29条,包括京东App 12条、京东金融App 10条、短信4条、京东微信公众号3条。天猫……emmmm,我没有给天猫通知权限。

为什么要给京东通知权限呢?因为之前找过客服,需要及时收到消息,还有等快递是一件难受的事情,我习惯看着京东买到东西到哪了。为什么给京东金融App通知权限呢?我用白条分期了,需要App提醒我及时还款。至于支付宝,要还花呗的话通知还是开着比较好,只不过虽然打开支付宝的时候,会有消息通知,但是没打开的时候也没有广告通知,工具还是当个工具就好。

京东App作为一款购物App在双11期间频繁推送广告还能找到合理的理由,但是京东金融作为一款工具应用,这么频繁地推送广告通知,着实影响了用户体验。高峰的时候,平均1小时1条,几近疯狂吼着告诉用户这里的东西24期免息,快来买买买!!但是我一看内容,完全就是我平常看都不看的东西,也就是我完全不需要的东西……所以,我为什么还要给这些App不必要的通知权限呢?

不过回想一下,根据国家邮政局的预测,双11期间产生的快递包裹数量大约为28亿,按照14亿人头来算,平均每人有两个快递,那就天猫、京东每人一个吧。不知道京东平均每天给用户推送15条通知广告换来一个商品成功交易满不满意。【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超能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海外用户剁手也疯狂!UC引爆双11全球购物狂欢
双11快递怎么这么快?因为马云耍了个小心机……
【周四早报】1.48万亿!央行首次发布双十一数据:人均花1000块
天猫双十一数据过于完美?网上有人质疑数据造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