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未来5-7年计划在中国新开设500家门店和云仓

沃尔玛昨天对外宣布,未来5-7年计划在中国新开设500家门店和云仓,包括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社区店多个业态。同时,沃尔玛还表示,未来3年还将对200家现有门店进行大刀阔斧的升级改造。

根据日前沃尔玛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中国业务增长势头持续,总销售额增长6.3%,可比销售额增长3.7%,是中国五年多来最好的销售业绩。同时,山姆会员商店的销售额达到两位数可比增长。

沃尔玛中国地产发展高级副总裁顾建章表示:“沃尔玛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一直致力于成为最受顾客信赖的零售商,为顾客提供优质优价的商品和服务。今天我们通过实施全渠道和多业态战略带给顾客更‘新鲜、省钱和便利’的体验,我们将继续与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加速发展,扩大规模,不断创新,持续推进全渠道零售业务,让顾客感受到我们的变化、更加喜爱和信任沃尔玛!”

据介绍,沃尔玛购物广场近期新改造的门店,应用了全新店面设计,以更生活化的消费场景优化动线和陈列,打造包括应季陈列区、儿童天地、新鲜果蔬区、熟食与烘焙区等多个场景体验式购物区。

沃尔玛表示,为提升顾客的O2O购物体验,目前在全国已开设50多家云仓。未来5-7年,还计划在中国新开设500家门店和云仓,包括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社区店多个业态。另外,未来3年还将对200家现有门店进行大刀阔斧的升级改造。【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沃尔玛为何要竞购TikTok?看抖音网红带货效果不错
沃尔玛:与微软合作竞购TikTok 相信能解除美监管担忧
沃尔玛拟裁减印度三分之一高管 暂停扩张计划
沃尔玛:未来5-7年计划在中国新开设500家门店和云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