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股权纠纷问题 王思聪名下2200万元资产被冻结

12月10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9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新增一条法律诉讼信息,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显示,申请人上海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因股权纠纷,申请人在仲裁程序中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本院、冻结被申请人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或查封、扣押同等价值的财产,并已提供了担保。

宝山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有关法律规定,故裁定如下:冻结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如存款不足,则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

天眼查数据显示,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是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0.07%,而王思聪持有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100%的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近期,王思聪麻烦缠身,先是旗下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5亿,11月20日,被取消限制消费令,21日又再度被限制消费。11月22日,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王思聪的泛娱帝国蓝图破碎 王健林和万达也救不了他
央视点名王思聪投资的游戏陪练平台涉黄!平台紧急回应
王思聪到底欠了多少钱? 熊猫直播开始破产拍卖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市价逾两千元礼盒51元起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