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市价逾两千元礼盒51元起拍

王思聪旗下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下称“熊猫互娱”)日前上线一批拍卖品,包括多组搭配销售的福袋和礼盒,起拍价自51元至500元不等,6月15日10时起拍。

此次拍卖将于阿里拍卖平台举行。据阿里拍卖消息,经熊猫互娱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熊猫互娱管理人将于2020年6月15日10时至2020年6月1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监督单位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竞买公告显示,此次拍卖标的包括抱枕、帽子、充电宝、自拍杆、背包、马克杯、手机壳等多种周边产品。管理人将多件产品进行搭配销售,并给每一组产品分别命名。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目前熊猫互娱共在阿里拍卖平台上线20个福袋或礼盒,标注市场价最高为2057元,最低为211元。起拍价最高为500元,最低为51元。截至发稿,每个拍卖品围观次数从几百到几千不等。

其中,一个名为幸运小转盘的礼盒报名人数最多,达183人。阿里拍卖平台信息显示,该礼盒标注市场价为2057元,起拍价为51元,加价幅度为10元。从拍卖图片来看,礼盒内包含马克杯、手机壳、自拍杆等物品。

值得注意的是,竞买须知提到,标的物的名称、数量、规格型号、新旧程度及能否使用以实物交付时的现状为准,标的物由管理人邮寄至买受人提供的有效地址。管理人不提供与标的物相关的说明书及票据等资料。如有费用拖欠,均由买受人自行核实并解决。对物流过程中产生的货损,管理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此外,标的物以其现状为准,法院与管理人不承担《拍卖标的物调查情况表》中资产的瑕疵保证责任。除拍卖文件披露外,竞买人应对上述拍卖标的资产的实际状况以及瑕疵(含显性、隐性瑕疵)等自行调查核实、承担投资风险。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进行,但须在竞买前两个工作日向管理人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成功竞得拍卖标的物后,破产强清平台将在管理人后台生成相应《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确认书中载明实际买受人姓名、网拍竞买号信息,但不进行公示。

竞买须知特别提醒,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本次拍卖标的物一概不予退换,介意者慎拍。此外,税费由买受人承担。

据人民法院公告网1月6日消息,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根据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9年11月13日作出(2019)沪03破299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务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20年3月19日14时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第七法庭召开。【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中新经纬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王思聪的泛娱帝国蓝图破碎 王健林和万达也救不了他
央视点名王思聪投资的游戏陪练平台涉黄!平台紧急回应
王思聪到底欠了多少钱? 熊猫直播开始破产拍卖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市价逾两千元礼盒51元起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