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微博被关 波场回应会尽快沟通解决

【IT时代网成都报道】针对公司创始人孙宇晨微博账号被关闭一事,波场官微回应称,TRON一切安好,正在与微博沟通,会尽快沟通解决。

此前,孙宇晨也曾对此表示,“正在联系微博官方询问原因”。

12月12日晚间,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和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的微博账号疑似被关闭,相关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孙宇晨收购Steemit引发广泛质疑
孙宇晨微博被关 波场回应会尽快沟通解决
【新闻人物】孙宇晨的“面子”和“里子”:娱乐至死就是作死
【特别报道】孙宇晨硬生生把自己"炒糊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