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王中磊致员工信:2019年是华谊兄弟最艰难的一年

12月31日,正值跨年夜,华谊兄弟在微信公众号发表了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中磊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在信件中,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磊坦承2019年是华谊兄弟成立的25周年,也是公司创业以来最为艰难的一年。“回顾今年,我却几次提笔,几次放下,不知从何处开始。”

他在信中指出,2019年市场环境、资本风险、经济形势等方面的巨大变化让华谊兄弟措手不及,战线过长、投入过大、公司负担过重等快速扩张带来的副作用集中显现,王中磊称其负有最大的责任。

“但让我们欣慰的是,非议总会过去,而曾经跌落谷底的企业,也将通过努力成长为伟大的企业。”

前瞻经济学人搜索企查猫资料显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19日,法定代表人王忠军,经营范围为:制作、复制、发行: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凭《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经营),国产影片发行(凭《电影发行经营许可证》经营),摄制电影(单片)等。【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前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谊兄弟“跌落”:欠债32.84亿 现金却仅1.34亿
【新经济】靠《八佰》进账2亿 华谊兄弟还有别的牌吗
【新经济】华谊兄弟“霸王条款”惹怒中小影院 先付钱再给片
【新经济】华谊衰败 王中军卖房“救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