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提前终止对澳橄榄球队10年赞助:5G禁令对公司造成严重伤害

据了解,中国公司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放弃了与澳大利亚NRL队堪培拉奇袭队的主要赞助协议,称由于联邦政府的5G禁令,该公司财政陷入困境。

10年来,华为澳大利亚公司一直是奇袭队的主要赞助商,两者去年签署了一项新协议,该协议本应一直持续到2021年季末。但今天早上,该公司宣布将在本季结束后退出赞助。

这一决定对奇袭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财务打击,在全球经济动荡的时期,他们将不得不寻找新的赞助商。据信,华为对堪培拉奇袭队每个赛季的赞助达100万澳元(约500万人民币)。

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的杰里米•米切尔(Jeremy Mitchell)表示,特恩布尔政府2018年将华为排除在澳大利亚5G网络之外的决定,对该公司造成了严重伤害。他说:“不幸的是,华为陷入了一场贸易战。这对我们业务的影响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是5G禁令和中国企业目前在澳大利亚的负面商业环境的直接结果。”【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前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