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LG韩国龟尾市工厂已关闭 苹果供应链再受打击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在员工中发现一例新冠病毒病例,负责供应iPhone摄像头模块的LG伊诺特(Innotek)工厂已经关闭,给苹果供应链带来又一次打击。这家工厂是位于韩国龟尾市(Gumi)。

LG伊诺特工厂的关闭尤其影响到了苹果公司,因为这家公司负责为苹果各种型号的iPhone 11提供摄像头模块。尚未发布的“iPhone 12”的摄像头模块可能也依赖于这家公司,这对其生产来说并非好兆头。

外媒称,该工厂打算立即对受感染员工的工作空间的地板进行消毒,然后工厂将在周二重新开放。然而,关于这个重新开放的消息目前存在相互矛盾的报道,有待于进一步的澄清。

此外,苹果公司在印度和日本都有备用的生产设施,但如果病毒继续蔓延下去,这些备份生产线受到影响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苹果CEO蒂姆·库克认为,新冠病毒不是一个长期的问题,他相信疫情最终会得到控制。目前苹果公司正在向病毒受害者提供救济,甚至已经开始向中国员工发送护理包裹。【责任编辑/吴奎】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国LG表态:华为不构成安全威胁、无计划排除
韩联社:三星电子有望与 LG Display 签署液晶电视面板供应协议
受疫情影响LG韩国龟尾市工厂已关闭 苹果供应链再受打击
【企业观察】徘徊中的LG手机:活下去、等未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