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势不止!跌破5000美元 24小时跌幅超38%

3月13日,比特币跌势不止 跌破5000美元。BTC持续下探,跌破5000美元,24小时跌幅38%。


外部环境的恶化助推了抛售进程。Covid-19冠状病毒周三被世界卫生组织宣布为全球性大流行病,它将使全球经济步入衰退的恐慌情绪进一步被点燃,包括股票、原油、垃圾债所有风险资产都在大跌,市场缺乏现金,比特币自然也不能幸免。

针对全球大类资产所做的数据分析显示,2020年年初至今,比特币的收益率为10.53%,在全球大类资产中排名第一,COMEX黄金则位列第二。值得一提的是,比特币在2019年的收益率为87.48%。

OKEx Research高级研究员 William则未曾表现出积极态度,他指出,后续虚拟货币市场回暖可能会很难,疫情、油价暴跌等黑天鹅以及美国非金融企业部门的债务问题等灰犀牛持续作用,美国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空间其实已经不大,到时候真正的危机可能会爆发。

LongHash区块链信息平台分析指出,避风港资产,理论上就是传统市场泄洪时,投资者减少损失的一个选择,而比特币从短期来看并不是这种避风港资产。在新型冠状病毒以及俄罗斯与沙特油价战的双重打击下股市暴跌,比特币价格也随之下滑。【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