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关闭大中华区以外所有零售门店 直至3月27日

北京时间3月14日下午消息,苹果官网于今日发布公告,称对在中国的苹果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于今日起恢复大中华区所有门店的正常运营。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在公告中表示: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球大流行,3月27日之前,将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

苹果公司表示,为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苹果在线商店将在www.apple.com上开放,用户也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App Store应用程序。如果需要服务和支持,客户可以访问support.apple.com。苹果对所有零售团队表达感谢,也由衷地感谢每一位用户的体谅。

库克表示,“我们学到的最重要的一个经验是,降低病毒传播风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降低人群密度、扩大社会距离。随着全球其他地方新增感染率的持续增长,我们正在采取额外的措施保护我们的团队成员和客户。”

与此同时,库克介绍称,截至今天,苹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应对COVID-19而承诺的捐款数额已经达到了1500万美元。这些捐款主要用于帮助治疗那些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同时试图减轻这场流行病对全球经济及社区带来的影响。【责任编辑/林羽】

以下是公告全文:

苹果发布COVID-19应急公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下午消息,苹果官网于今日发布公告,称对在中国的苹果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于今日起恢复大中华区所有门店的正常运营。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在公告中表示: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球大流行,3月27日之前,将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以下为公告全文:

全球苹果家族的家人们,

COVID-19的全球传播正在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在苹果,我们以人为本,我们相信技术可以改变生活,我们希望苹果能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工具。教师们正在不断创新,让远程教学变得生动起来;企业正在尝试新的方法来保持生产效率;医学专家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整疾病的诊断,并通过技术更新让数百万人受益。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应对这场疾病,苹果也希望能够继续在强化个体与社区层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但是,这场全球范围内的不懈努力——保护弱势群体、研究病毒、照顾患者——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关怀与参与。我想向你们介绍苹果正在采取的行动。

回馈社会

截至今天,苹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应对COVID-19而承诺的捐款数额已经达到了1500万美元。这些捐款主要用于帮助治疗那些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同时试图减轻这场流行病对全球经济及社区带来的影响。

我们决定,对于内部员工的自愿捐赠,苹果将追赠2倍金额,以支持地方、国家及国际层面对COVID-19的各种响应举措。

苹果办公室及零售店的应对措施

首先,我想肯定的是在大中华区的苹果家人们。尽管感染率已经急剧下降,但我们知道COVID-19的影响仍然很强烈。我想对我们在中国的团队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他们的决心与毅力。从今天开始,我们在大中华区的所有门店都已重新开业。我还要感谢我们的运营团队和合作伙伴,他们为恢复我们的供应链作出了卓越的努力。我们共同学会的东西帮助我们每个人做出了最佳的应对选择,这些做法也将在全球范围内的疫情应对中为我们提供最大的帮助。

我们学到的最重要的一个经验是,降低病毒传播风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降低人群密度、扩大社会距离。随着全球其他地方新增感染率的持续增长,我们正在采取额外的措施保护我们的团队成员和客户。

3月27日之前,我们将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门店。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线商店将在www.apple.com上开放,或者你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应用程序。如果你需要服务和支持,你可以访问support.apple.com。我要感谢我们卓越的零售团队,他们一直在致力于丰富苹果客户的生活。我们真的很感激你们。

然后是办公室,目前,我们正在对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苹果办公室进行灵活的工作安排。这意味着,如果工作内容允许,苹果团队成员应当开展远程办公,而对于那些需要开展现场工作的员工来说,他们应当遵循指导,以最大限度地扩大接触距离。所有的工作场地都将继续进行全面、深入的清洁。我们正在对所有的苹果办公室,推出新的健康筛查和体温检查。

我们所有的小时工都将继续按正常业务获得工资。我们还扩大了休假政策,以应对COVID-19带来的个人或家庭健康状况的改变,包括疾病治疗、照顾生病的家人、强制隔离,或因学校关闭而面临的儿童保育挑战。

用户与合作伙伴应对措施

我们知道我们的用户一直对苹果产品很是依赖,尤其是在现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会用同样的创造力和热情迎接这个挑战,就像我们一直以来在各个领域所作出的努力一样。

苹果新闻(Apple News)推出了一个新的COVID-19栏目,用户可以在这里获得那些可信信源发布的最新报道。

与此同时,今年苹果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以一种全新的线上形式举行。我们认为这是在以一种创新的方式将世界各地的开发者聚集在一起。

展望未来

毫无疑问,当下我们正面临着一些挑战。整个苹果家族都要感谢英勇的急救人员、医生、护士、研究人员、公共卫生专家和全球各地的政府人员,他们正在竭尽全力地帮助世界应对这场挑战。目前,我们还不确定最危险的时刻何时会过去。

然而,我从全球社会各个角落所看到的人性和决心鼓舞了我。正如林肯总统在逆境中所说:“困难重重,我们必须顺势而起。因为我们所面临的情况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们必须重新思考,重新行动。”

这也一直是苹果公司应对重大挑战的方式。这一次,我们也会站起来,迎接这个挑战。

——Tim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将关闭大中华区以外所有零售门店 直至3月27日
深圳30多家山寨苹果店高价卖6S,妆扮以假乱真;可是能有几个脑残粉会加价买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