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抗‘疫’”微博联动活动首日,阅读量突破251万

由“@工业互联网标识智库”和“@新浪科技”共同发起,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互联网协会”“@人民邮电报”“@通信产业全媒体”“@钛媒体APP”等近30家微博号,共同发起的“科技抗‘疫’”微博联动活动,首期于3月30日3点30分正式启动。

首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互联网协会”“@新浪科技”“@新浪5G”“@人民邮电报”“@中国工业报”“@通信世界全媒体”“@钛媒体APP”“@信通传媒图书”“@KK直播”“@泰尔实验室”“@中船互联”“@泰尔英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湖北分联盟”等共28个微博号参与,覆盖粉丝数超过4343万,24小时内话题阅读量突破251万。

首期讨论话题为#疫情后你最看好的科技#,“@工业互联网标识智库”提出以“5G技术”作为大主题展开联动讨论,多家微博围绕“5G、新基建、工业互联网、AI、大数据、热成像测温、防疫机器人、远程办公、云计算、边缘计算、区块链”等关键词,发起讨论。28个微博号同一时间齐发声,用这种方式共同为抗“疫”助威,为科技加油。

“@工业互联网标识智库”发表了5G赋能工业互联网的原创微博内容,引用专家观点发起讨论,12小时内阅读量突破6万。

“@新浪科技”发起“疫情后你最看好的科技是什么”的微博投票活动,共3140人次参与。其中,45%的参与者看好5G技术的发展。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微博:5G领衔新基建、网络建设走在前——我国5G网络建设分析。截至2019年底,全国共31省积极开展5G网络建设(不含港澳台),22省已公开发布基站建设数量,建成5G基站约14万。

“@钛媒体APP”提出,“芯片、5G、大数据、云,这些黑科技将加速实现产业落地。人人皆可的“直播卖货”,还是火热的“新基建”,你最看好什么?”

“@新浪5G”引用工信部权威数据,中国5G手机累计出货量超2600万。5G+医疗健康、5G+工业互联网、5G+车联网都将产生全新体验。

“科技抗‘疫’”微博联动活动每周围绕一个主题,多个微博号同时发表观点,并进行联动讨论。3月30日启动首日,参与的有6个机构微博、11个媒体及直播平台微博以及3家合作企业微博,覆盖20个机构微博号、近10个科技大V。

“@工业互联网标识智库”邀请您加入“科技抗‘疫’、助力复工复产”微博联动活动,共同为科技发声!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微博二季度营收3.9亿美元同比下降10%,净利润2亿
新浪微博回应被约谈:热搜、热门话题榜停更一周 加强违法信息管控
【财报】微博第一季度净营收3.234亿美元,同比下滑19%
“科技抗‘疫’”微博联动活动首日,阅读量突破251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