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抢购自行车后,又排队3个月买冰箱?中国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

据中国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我国出口下降11.4%。某跨境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从2月起,冷柜冰箱的流量开始上涨,近3个月询盘上涨了327%。

天气逐渐变热和因疫情宅家都是上涨的重要因素。在美国,肉类加工厂接连关闭,居民为了囤肉大量抢购冰柜和大容积冰箱。而全球的冰柜冰箱,70%来自率先复工复产的中国,目前国内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而由于交期和海运物流时间,美国人买大冰箱要排队近3个月。【责任编辑/额华】

延伸阅读

疫情当前,美国出现自行车抢购潮:作为疫情出行首选,已严重短缺

在疫情重灾区美国,人们担心乘坐公交工具可能感染新冠病毒,同时也出于健身的需要,将骑自行车作为出行首选。因此自行车销量激增,一些店铺卖光库存,制造商的供应不足,面临严重的自行车短缺问题。

美国确诊超169万,公共卫生灾难!

目前,美国的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量都远高于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按死亡人数计算,新冠肺炎疫情很可能将成为自1918年大流感以来美国最严重的公共卫生灾难。”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8日6时32分,美国累计确诊逼近170万,为1697459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0万,为100047例。

《纽约时报》评论,按死亡人数计算,新冠肺炎疫情很可能将成为自1918年大流感以来美国最严重的公共卫生灾难。包括福奇在内的大多数专家都认为,美国真正的死亡人数可能远高于官方数据,因为一些在家中或养老院中死亡的人并未经过病毒检测,而今年年初的一些死亡病例也可能与新冠肺炎疫情有关。

来源:北京晚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国债市场规模之大 恐已使美联储无法从中抽身
调查显示:美国超3成家庭积蓄见底 面临严重财务问题
美国超500家大企业申请破产 10年以来最大规模
【观点】姚洋:千万不要误判美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