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实话】王石:我不相信马云对财富不在乎,我很在乎

近日,万科创始人王石在接受采访就被问到“对于财富有什么看法?”,当时主持人以马云为例子,说他不在乎钱,随后王石表示自己在乎财富,但是如果驾驭不了财富,那就远离财富。对于马云发表的不在乎财富的观点,王石直言不相信。

此前,马云在某节目中表示自己对钱没有兴趣,还在论坛发言表示“有生以来最大的错误就是创建阿里巴巴。我没料到这会改变我的一生,我本来只是想成立一家小公司,然而它却变成了这么大的企业。”众所周知,马云这几年不仅财富增长,还连续霸占了财富榜第一名。

另外,王石还在采访中建议年轻人不要急于求成,不要急于买房,做房奴,也不要急于创业。【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实话】王石:我不相信马云对财富不在乎,我很在乎
左手王石,右手汪建
王石:我不害怕被公众遗忘
突发,王石从万科退位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