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称不认识李佳琦/薇娅:亲自带货是因为自己更了解产品

商业评论消息,在播出的央视财经的《对话》栏目中李佳琦薇娅同框直播带货,与此同时主持人也连线董明珠,谈及格力直播销售为何不找李佳琦薇娅的问题时董明珠也做出了回答。

董明珠表示她并不认识薇娅和李佳琦,况且没有人比她更了解产品,薇娅认为她们站在第三方看产品更中立,而李佳琦认为他们更懂消费者,他表示:“付钱的是消费者,而不是做空调的人”。

相较于李佳琦 / 薇娅的直播销售数据而言,董明珠虽然首次直播带货的成绩不佳,但是后期很快追赶上来:其在京东直播期间的成交额突破 7.03 亿元,创下了家电行业直播带货史上最高成交记录。其快手直播 3 小时成交额也达 3.1 亿。【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商业评论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董明珠:格力不会照搬海尔的“人人都是CEO”模式, 那是一盘散沙
10次直播带货417亿 "直播女王"董明珠这次要与澳门合作
董明珠向雷军发新赌约:请提出行业目标
对话董明珠:我个人用分红还银隆的债,但格力得到了真实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