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发布滚动屏OLED手机 面板或来自京东方

近日,LG首席行政官Kwon Bong-seok宣布将于2021年推出滚动/伸缩屏手机。

据报道,LG已经开始在其平泽工厂生产原型机,该款LG伸缩屏手机的面板供应商为京东方。

京东方去年已经展示过自家可卷曲OLED屏幕原型,LGDispley的可卷曲OLED屏幕则是已经量产,不过是用于电视,这可能也是LG的伸缩屏手机采用京东方OLED面板的原因。

IHS预计,2022年可滚动OLED显示屏的出货量将达到10万个,到2026年将增至130万个。到2026年,可滚动OLED仍将是一个利基市场,所有柔性OLED中可滚动OLED的市场份额将达到0.2%。而可折叠OLED将是一个更大的市场——到2025年出货量将达到7130万个。【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LG将发布滚动屏OLED手机 面板或来自京东方
OLED产业5年后将被中国超越 韩国官员着急了
一个“卖身”两个愁钱 日本OLED还能怎么玩
上游屏供应增加中国实力派 京东方首条6代柔性屏生产线投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