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特朗普政府对新冠疫情的处理令人失望

北京时间7月17日早间消息,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四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处理新冠病毒疫情的方式提出批评,称其对特朗普政府采取的回应措施感到失望。

“就这一点而言,很明显美国的轨迹远比其他许多国家糟糕得多,本届政府在处理这个问题上的效率(比其他国家)低太多了。”扎克伯格在与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uci)博士进行现场直播时表示。

新冠病毒疫情7月在美国卷土重来,而扎克伯格表示,他认为这原本是可以避免的。他对福奇说道:“我们到现在还没有进行充分的检测,这真的很令人失望。像你这样的顶尖科学家和疾控中心的可信度正在受到破坏,直到最近,甚至还有些政府部门仍在质疑人们是否应该遵守戴口罩等基本的最佳做法。”

扎克伯格称,他认为美国需要一次“重启”。他说道:“作为企业经营者,我相信要把首要任务放在战胜这种病毒上,这才是改善本国公共卫生状况和经济机遇的最好方法。”

在此次直播中,扎克伯格还赞扬了福奇的工作:“我对福奇博士的领导和奉献表示感谢,他一直都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不知疲倦地工作,帮助我们所有人渡过这场危机。”

Facebook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推出一项新功能以揭穿有关新冠病毒的谣言。

扎克伯格称:“我个人认为,我们需要更加认真地对待此事。我们对这种疾病的理解当然是不断发展的,而应对措施则需要以科学为指导。”【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外媒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扎克伯格嘲笑苹果眼镜技术:就像是在脸上戴了个Apple Watch
TikTok危机由扎克伯格一手挑起来 最早始于去年秋季的货水东引
扎克伯格:美国封杀TikTok会开创一个很坏的先例
扎克伯格另一面:鼓励员工抄袭、伪装爱国主义、扼杀竞争对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