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初次直播带货 实力还不如陈赫?

近日,Angelababy在抖音献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场直播,直播过程长达5个小时,带货产品包括戴森吹风机、苹果耳机和宙斯美容仪等,累积观看人次共2605万,终场总销售额为1401万元。

不过这个成绩在明星主播里不算太耀眼,拥有6800万抖音粉丝的陈赫,直播首秀只用4个小时就达成8000万销售额的目标,而抖音粉丝不足Angelababy一半的张庭,首秀直播带货就完成了2.56亿的销售成绩。相比之下,Angelababy的带货力仅处于中等水平。【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网易时尚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末推荐】起底商家自播带货:兴,中小商家苦,亡,中小商家苦
企业直播带货半年记:成本大于营收,“小老板做直播要慎重”
Angelababy初次直播带货 实力还不如陈赫?
吴晓波直播只卖出十五罐奶粉:尴尬、惭愧、翻车和打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