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5.3亿后 甘薇拍卖北京的千万豪宅


某拍卖网站上线了一则房屋拍卖通告,据标的物介绍,这个拍品的所有人为甘薇。据拍卖通告上的资料显示,该房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起拍价为1545万,协议价为2206万。房产建筑面积为193.59平方米;专有建筑面积:152.95平方米;分摊建筑面积:40.64平方米。该房的竞买公告还显示,该豪宅还有一个价值47万元的车位。

据7月8日的报道,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法院文书显示,限制甘薇出境的申请人系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涉及执行金额5.3亿元。

据悉,贾跃亭与影视演员甘薇在2008年结婚。甘薇与贾跃亭育有3个孩子。2015年前后,乐视系因其在资本市场、智能电视、手机、体育等行业的布局,迅速崛起。2017年7月,乐视系暴雷,贾跃亭前往美国,至今未归。2017年底,甘薇曾前往美国与贾跃亭相见,其后回国,“受贾跃亭委托,处理国内债务”。2018年,因涉贾跃亭及乐视系一笔14亿元的借款诉讼,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去年11月,甘薇向法院递交离婚纠纷起诉状,要求与贾跃亭分割财产,同时要求贾跃亭承担全部债务。【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网易娱乐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欠债5.3亿后 甘薇拍卖北京的千万豪宅
贾跃亭、甘薇一个回不来一个出不去 “救命稻草”FF能否翻身?
甘薇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 涉及执行金额5.33亿元
【特别报道】“娱乐圈第一好命贵妇”变老赖,坐飞机都成问题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