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上海启动大规模招聘 设计师+工人超千人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消息,根据发布的职位,特斯拉已在上海启动大规模招聘,计划为中国的造型中心聘请多名设计师和1000多名工厂工人。最近,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努力扩大该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上的产量。

特斯拉人力资源部门的官方微信账号上发布的帖子显示,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汽车制造商首次准备在中国招聘设计师。特斯拉在1月份的时候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中国设立一个设计和研究中心,以生产“中国式”汽车。

特斯拉的帖子没有细说该公司计划招聘多少名设计师。

根据临港地方政府发布的另一篇职位帖,特斯拉还计划为上海工厂的冲压、车身、涂装和装配车间招聘600名工人。帖子还显示,另需150名质量检查工人,200名物流工人和20名安全人员。

据两位知情人士称,这次招募部分是为了在上海工厂生产Model Y车型做准备。特斯拉计划从明年开始在上海建造用于生产Model Y的制造工厂。

特斯拉尚未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上季度,特斯拉在中国一共交付3万多辆汽车,其中大多数是本地生产的Model 3型小轿车。

3月份,随着公司计划在中国发展其能源业务,特斯拉还在中国招聘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经理。【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产特斯拉再降价,马斯克想掀翻中国车市?
在电池领域继续发力!媒体称特斯拉同意收购一家德国供应商
特斯拉再砍自己一刀,成韭路上谁也跑不了
特斯拉上季交车14万辆!美媒:汽车业复苏它是领头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