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超1.3万亿成中国第三互联网公司 美团外卖宣布日订单破4000万

8月9日消息,美团外卖宣布,8月8日订单量突破4000万个。

据了解,上一次美团外卖宣布订单量还是2018年5月24日,当时官方表示,已完成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单,而不到两年时间,美团外卖日订单量翻了一倍。

更早之前,美团外卖宣布日订单突破1000万的时间是2017年3月20日,从美团外卖上线到日订单突破1000万,一共用了40个月时间。

外卖市场的争夺,实质是在争用餐服务购买力,在争未来用户量,在争更多的用户使用场景,特别是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则进一步加速了这个趋势,也让美团外卖了有更快的发展。

截至本周五收盘,美团点评的市值已经超过了1.3万亿,成为了中国互联网第三大的公司,

当然了,对于公司股价持续飙升的事情,美团掌门人王兴表示。美团这家公司不是为股价而存在的,而他个人更不是。

王兴还表示“说真话是要付出代价。说假话也要。”“但保持沉默要付出的代价最大。尤其是全体保持沉默”。【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硅谷分析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团五年来首次职级大调整,推扁平化,不升职也能加薪
美团点评:公司正式更名为“美团”
外卖小哥没有劳动合同 一份社保压垮美团净利润
美团要改公司名称,“美团点评”将成历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