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回应被SEC调查:对内部调查结果十分有信心

【IT时代网广州报道】对于爱奇艺遭美国SEC调查一事,爱奇艺CFO王晓东在今晨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予以会应。

王晓东表示,“对于SEC调查的评估,你说的没错,确实是已经过去了四个月。但是要说明的是,这是内部的独立调查,所以我们目前也不清楚具体的调查结果是什么状态。我能告诉大家的是,我们主动披露调查正说明公司管理层对这次内部调查的结果十分有信心。我们相信,基于严格的内部控制流程,过去十年来我们建立的公司治理以及内部的企业文化,调查的结果将会对公司有利。这是我们的信心。然后因为有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我希望大家,也包括非中国的投资者,需要知道的一点是,不像这些空头或某些政客,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创造,而不是打击破坏。我相信,在龚宇博士的带领下,我们爱奇艺会团结一致再创新高。我们会向投资者证明公司的品质以及管理层的潜力。”【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律所对百度发起集体诉讼:指其歪曲爱奇艺财务状况
爱奇艺回应被SEC调查:对内部调查结果十分有信心
爱奇艺称被美国证监会调查 股价盘后重挫将近20%
传爱奇艺拟赴港上市:百度拥有93%表决权 小米持股1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