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信设备获美国Verizon 5G大单:价值66亿美元

三星日前赢得一份价值66亿美元的订单,将为美国电信服务运营商Verizon提供5G无线通信解决方案。

三星在一份监管备案文件中表示,相关合同于上周五敲定,有效期为2020年6月30日至2025年12月。

多年前三星就开始投资网络设备业务,这笔交易也是迄今为止三星签下的最大5G建设合同之一,将提高该公司在无线通信行业的市场份额。

三星在电子邮件中表示,“通过这份最新的长期战略合同,我们将继续推进5G创新,以增强Verizon客户的移动体验。”

作为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和电子产品制造商,三星一直在努力扩大其在5G设备市场的市场份额,并投资于6G网络。该公司没有提供与Verizon交易的更多细节。最近Verizon在美国无线频谱拍卖中成为最大买家,获得拓展5G网络所急需的中频频谱资源。【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三星击败台积电赢得高通1万亿韩元订单 骁龙875已量产
华为与三星的“双输”:存储芯片可有国产替代?
三星透明手机悄悄地来了:是大可不必还是大有可为
三星、SK海力士9月15日起停止向华为出售零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