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美“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将在中国建厂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有美国“人造肉第一股”之称的Beyond Meat周二宣布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协议,将在当地设计和发展生产设施,包括一座采用最先进技术的生产设施,以在中国生产“Beyond Meat”品牌的人造牛肉、猪肉和鸡肉等人造肉产品。

Beyond Meat由此将成为第一家将其主要生产设施落户中国的专注于人造肉产品生产的跨国公司。

该项目目前正在推进中,预计将在数月内启动试生产,并于2021年年初全面投产,预计未来中国将成为Beyond Meat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造肉第一股”回应来华建厂: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新经济】美“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将在中国建厂
【新知】人造肉比生肉更健康?数据揭露关于它的7件事
麦当劳推人造肉汉堡:味道和牛肉没区别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