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阿里旗下闲鱼负责人陈镭离职

【IT时代网广州报道】阿里巴巴官方证实,阿里巴巴旗下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事业部总经理陈镭(花名“闻仲”)已经离职。

闲鱼为阿里巴巴旗下二手C2C交易平台,对标腾讯旗下的转转,后来,其平台定位从C2C模式转至C2X——包含C2C、C2B、C2S等多个模式。

公开信息显示,陈镭为阿里巴巴第422号员工,曾领导开发了淘金币、淘女郎以及淘宝直播等丰富淘宝内容的产品。在业务线上,陈镭向前段时间闹出和张大奕绯闻的淘宝天猫总裁蒋凡汇报。【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阿里旗下闲鱼负责人陈镭离职
【万相】闲鱼有多乱?6毛卖个人信息,提供身份证号即查开房记录
千亿闲鱼上的灰色生意
【见解】开放的二手交易平台,何时成了灰黑色产业链的贩卖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