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厂商拿下全球半壁江山 华为市场份额达20%

【IT时代网综合报道】调研机构Visual Captalist发布了基于2020 Q2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最新份额数据,其中国产手机厂商已经占据了全球半壁江山,特别是华为,已经排在第一的位置。

具体到智能手机市场上,华为排在第一,市场份额为20%,而三星同样是20%的市场份额。苹果排名第三,市场占比 14%;随后依次是小米(10%)、OPPO(9%)、vivo(8%)和联想(3%)。【责任编辑/贾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产手机厂商拿下全球半壁江山 华为市场份额达20%
不再跟风苹果 国产手机巨头转向“技术流”
国产手机不要撕逼了 市场呼唤良性竞争
国产手机进军欧洲市场 印度市场的成功能否重现?

精彩评论